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遂宁狗狗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狗狗网-遂宁狗友交流家园 欢迎你的加入!分享养宠知识与乐趣。 狗狗话题|宝贝秀场|寻狗启事|领养救助

在狗狗网发布信息 给我们提建议?也可以联系QQ:83285461 狗狗市场|宠物美容及训导|宠物医疗

打造本地最专业的宠物网站 文明、健康养宠就是对它们的爱 邀请朋友加入,获得金勋章|新人报道(10秒)

搜索
查看: 1523|回复: 1

[灌水聊天] 欧诺最好MPV得到消费者的认可!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升级   70%

狗狗品种
准备养狗狗
性别
积分
35
帖子
11
发表于 2012-11-11 20:2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
注册狗狗网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。

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

x
  对于商务车而言,乘坐舒适可能都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要要求吧。欧诺采用了前置后驱设计,发动机前置相对于小车而言可以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与乘坐舒适性,同时降低坐舱内噪音及振动。欧诺采用SUV越野坐姿驾驶室座椅,坐姿高使得视野更为开阔。
  长安欧诺具备了超大空间,新车提供了四片合金钢板弹簧后悬架,与螺旋弹簧悬架两种悬架选择,并同时提供非常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。欧诺提供了一键翻折的中后排座椅,能提供最大接近3500L的储物空间,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的行李厢。其他人性化设计方面,欧诺的双蒸空调降温很快,头部平均最低温度为20℃ ,储物空间则多达14处。
  动力方面,欧诺搭载了长安新一代1.3L高效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 68kW/6000rpm;最大扭矩可达115N·m/3000~5000rpm。高配车型还配备1.5L 4G15发动机,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方案,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低能耗和高动力性的需求。
  综上可见,长安欧诺是一款不的可多得的MPV商务车,堪称最好。大家要赶紧入手哦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80

积分

铜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升级   26.67%

狗狗品种
准备养狗狗
性别
保密
积分
280
帖子
14
发表于 2015-4-8 13:1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关于我们|新浪微博|手机浏览|意见提交|联系站长|遂宁宠物网 ( ICP16001919 )

GMT+8, 2019-3-19 10:37 , Processed in 0.259164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